公司簡介
集團沿革
經營願景與理念
組織架構及經營團隊
集團公司
利害關係人專區
立益紡織 > 利害關係人專區

(一)員工權益:
本公司各集團極力追求和諧的勞資關係,重視員工表達意見的權利,並依據各當地國勞工法令設立工會或勞資會議,以暢通員工意見溝通管道。同時,各定期召開的會議相關部門主管均出席參加,與勞方代表充分溝通意見;在重大勞資議題上,本企業更優先聽取勞工代表意見,並由當地最高階層主管與員工座談協商,以達成共識,確保勞資關係和諧及企業永續發展。

(二)投資者關係:
本公司設有股務代理及投資人聯絡窗口,作為公司與股東之橋樑,在公司資訊透明度方面,本公司網站設有「投資人關係專區」,提供投資人相關資訊。為維繫與投資人之良好關係,本公司已設置發言人制度,提供與股東及法人投資機構之連繫窗口,另除參與國內外券商舉辦之投資論壇外,並不定期與國內外投資人進行說明會。

(三)供應商關係:
誠信是本公司在企業營運上重要的核心價值,我們視供應商為重要的合作夥伴,我們也期望透過共創雙贏的夥伴關係,ㄧ起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。
本公司秉持最高的商業道德標準,絕不允許貪污及任何形式之舞弊行為。如發現相關供應鏈有不法之行為,請直接向本公司稽核舉報。您所舉報的事項,我們將交由專人處理,除法律另有規定外,您所提供的各項資料,我們將予以保密,並對於您的個人資料及隱私採取適當之保護措施。如舉報屬實,本公司將針對不法行為進行嚴懲處置。

(四)客戶
若您有產品、業務需求或品質等問題,請至「 聯絡我們」將相關問題反映給聯絡窗口,我們將儘快與您聯繫。

有任何建議或利害關係人權利受損之申訴,請撥專線 (02) 2555-7680 或 (02) 2559-8230。